2013年11月24日星期日

嫁给寂寞...

愛可以让人著迷,卻都是別人口中说的美丽...
愛也伤人无形,但是我愿意像一棵树等待花期...
看着白云飘过,我的心还在为谁漂浮...
我就像一首歌寻找知音...谁能听出我的心情和为我填下未完成的一句..."我永远爱你",给我送上一点点暖意...</3
每天关上了门只有寂寞如影守候...
喜欢你原來是如此寂寞...你什么话都不说...
看著別人甜蜜快乐,我的心却酸酸的...那时的我应该怎么躲这些甜蜜攻击呢...?
寄托梦中,梦醒了却更寂寞...
我知道我的幸福沒有著落了...希望你別让我墜落和別让我难过了...
我祝福我找到对的人不让我心痛和脱离寂寞...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想宁静下?听下风铃的声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