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3日星期二

我的志愿...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梦想和理想...问我啊?嗯...(⊙_⊙) 当我小学的时候有写你想要的愿望...我记得就是秘书...感觉好棒和可以天天打字感觉别有一番风味~到我中学的时候呢就看了《咖啡王子一号店》之后就想有间手工咖啡店~(*^__^*) 嘻嘻…… 现在读了生意管理之后,终于知道不是像偶像剧一样要开就开...要顾虑到很多...最重要的是我不会account!以后看账怎么办...>3< OMLG!!!\(TT^TT)/ 

   不过啊想等之后有钱了才开间咖啡店~我本身理想的店是有个大自然包围的咖啡店~我本身是有点喜欢画画~所以想在每位客人拿到我的咖啡的时候可以品尝到咖啡之外呢还想看到我的杰作~ 我也要在店的每个角落画上我的杰作~当然也要朋友的帮助啦...我本身的画工不是很厉害...要寻求帮助一下...囧...我的装潢呢想要温馨有家的味道~( ⊙o⊙ )哇~~~有点属于幻想地带了...糟了糟了...呵呵...囧...BUT这是理想的店,不用担心...(*^__^*) 嘻嘻…不过啊是想可以接近到《咖啡王子一号店》的style吧~感觉不错~!


前面其实不需要酱的...想自己的style~

好漂亮的菜单呢~❤


可以画画最棒不过了!~\(≧▽≦)/~



好喜欢这样的设计呢~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想宁静下?听下风铃的声音吧~❤